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找到临沂等一系列网页连带惩罚的源头了,没准能解决哦

[复制链接]
山东法岳调查 发表于 2023-10-25 23:3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我跟你说说这个叫啥,说我上回那个网站掉线啊,你是逃不开责任的,你知道吧,我现在在翻新网站的时候,我才发现你当时你还有印象,你给加了一个什么寻访。什么寻访侦探,什么寻找侦探注意事项,那个那个玩那个玩意吗?包括你当时还写了一些这个如何收费呀,你规范那个东西,你当时规范这个东西,其实倒是没什么问题。就是当时写那个寻访侦探啊,你老是觉得咱们那个社区网站不够正规,然后呢,我给挂在那个就那个济南法院那个网站上了,你当时还说,这挂这个界面你还。还问了跳转到那个网页上会不会有问题,当时挂的时候确实没问题,因为那个网站没有受惩罚,你知道吧,但是后来那个网站我发了一堆这个机器人。

后来我发了很多这个机器人跑的文章之后,那个网站就彻底报废了,就是这样,所以我说怎么全线下全线下滑,都被他拉牛了。就是一个被乘法类似,他他是跳转嘛,找到原因了,我现在终于找到,当时为什么怎么突然一下子下滑了这么多呢,这个我们怎么拉牛也拉不上来了,哎呀蒙圈了,现在赶紧把那个这个主意都改过来。自己做自己内业吧,千万别跳转了,跳转这个很很很恐怖啊,一弄这一弄不好就全全废,就是都被权重权重牵连,按理说毕竟是各自做各自的,别相互干扰啊。又一次犯了这个相互干扰的错。

当时为了好看,当时你你为了统一那个什么公司介绍你说,这个转化率怎么这么低呀,你把那个公司介绍,你说这次一定要听我的,你还你还下保证书说有问题算我的。不过当时你没说怎么处理这个问题,你没说到底他这个跳转怎么处理,但是我我当时你当时说这个界面就是那个DJ那个不是那个社区版的界面嘛,社区版的界面你觉得不好看。然后就客车就挂在那个官网上了,当时是个官网嘛,那官网确实没毛病,大概就是这样,我现在是翻新它呢,发现这个毛病了,哎。

就连那个私人调查,还有那个取证领先,那全是挂,那个网站现在都没改呢,要不,要不我说怎么这些排名怎么都不怎么好,可能多少有点关系啊。现在赶紧给他改过来,自己是自己的,别瞎折腾了,你觉得有这个影响吗?我可能我推算可能跟这个有关系啊,就是挂外挂外链这个东西风险太高。

你带我去访问一下起征点C,我还没改呢,不是起征点net那个,就那个企业介绍啊,全部都跳转济南法院,哎呀,现在都没改呢。

哎,经此经验,我以后是不是说更不听你的了,我更是要坚持,坚持我的我自己的建议,坚持到底啊,一定要干到底,否则的话,这个。有时候我也不注意,你知道吧,他这个是不小心,确实不注意,稍微稍微留一点,就是制作新网站,稍微多多留点意,就不会出这个问题了,就是感觉那个网那个网站掉线了。就不就就立即又就敏感,赶紧把别的网站改了,这玩意比较好还就是自己内链就行了,就是内链接别别外链接,外链接相互跳整,这个东西就太恶心,因为那个网站被惩罚的太严重了。我给他捎600块钱的外链,他都捎不回来,那个网站就说明那个机器人损失泡的文章损失太大了,就那个我那会儿跟你说那个叫什么,就那个济南法院那个网站。当时本。

当时翻新出来本来是可以了,但是坚持没几天就机器人跑,那个害死我了,你知道吧,我也是悔悔不过当初你知道吧,就是机器人跑的。


因为我那个取证点CN,昨天我说这两天稍微有点时间,我说给他改个版吧,我彻底给他改版了,你你可以访问一下取证点CN那个网页彻底改版了,改版了之后它相当于。西瓜那个模板嘛,手机版的西瓜那模板我彻底弃用它了嘛,弃用它之后,然后换它换模板,肯定那个外链全失效了嘛,全失效了之后,马上那个全都都猪猪都在往上爬了。他可能那个外链拉拉就是拉权重了,这可能性非常大,虽然说我一个人在这访问有些有用,但是不至于访问有这么这么大的效果,可能还是这个乘法。就是你去掉乘法的,然后就类似你在整改了嘛,类似你在整改,就他爬虫爬到这一点了,然后他给你稍微恢复点权重。

就是取证点实验,我突然想起来这个事儿,取证点实验突然就爬起来了,我说这怎么回事啊,我改版就改起来,按理来说改版网站是大G呢,我还想着取证点实验啊,改版了之后可能要又要惩罚个半个月一个月的,他也没惩罚。也许还没到时间呢。



IMG_1395.jpe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初级山东侦探

    注册账号后积极发帖的会员
  • 活跃山东侦探

    经常参与各类话题的讨论,发帖内容较有主见
  • 热心山东侦探

    经常帮助其他会员答疑
  • 推广山东侦探

    积极宣传本站,为本站带来更多注册会员
  • 宣传山东侦探

    积极宣传本站,为本站带来更多的用户访问量
  • 灌水山东侦探

    经常在论坛发帖,且发帖量较大
  • 突破山东侦探

    长期对论坛的繁荣而不断努力,或多次提出建设性意见
  • 有责任山东侦探

    活跃且尽责职守的版主
  • 荣誉山东侦探

    曾经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目前已离职的版主
  • 元老山东侦探

    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

关注1

粉丝4

帖子5137

发布主题
最新发布

微信二维码

扫一扫Get更多资讯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( 鲁ICP备18024449号-2 )|Sitemap